目前位置: 美術園道首頁 > 最新訊息 > 店家快訊 > 新會員 「目木原覺」加入美術園道商圈 
    新會員 「目木原覺」加入美術園道商圈

目木原覺加入美術園道商圈的會員行列!!

歡迎給予支持及為您服務的機會!!

 

 

 

  
電話:04-23729998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56號
  
  
營業項目:新鮮現打蔬果汁、特色茶、天然酵素、氣泡飲、咖啡有機雪耳飲、黑糖黑木耳飲、100%純土鳳梨汁
    
   
 
     
當一切都回顧到原點,
  
你會發現世界 遠比你想像中的美。
 
    
     
 
目木原覺將以食材最原始的面貌,打破人造口味的所有定義。帶引你進入飲料前所未有的另一個境界。
  
楓騰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13年,以台灣在地食材食品為基礎,並堅持無任何人工添加物,發展出雪耳,酵素,鳳梨原汁...等天然的健康養生食品。
 
在公司的養生產品進入軌道後,幾位創辦人開始思考下個階段, 該如何讓這些天然的食品能夠更便利的貼近每一位消費者的生活。
  
於是,目木原覺在台中於2016創立。
 
  
 
 
目木原覺的目標,是以純天然食材打造出適合所有消費者的日常飲品,並打破大家對於天然與美味無法共存的觀念, 
 
讓飲料回歸到最初的原點,免於擔心人工添加物的傷害,成為你我每天生活中最簡單健康的滿足。 
 
目木原覺,請您一起見證天然食材原味的覺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