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 美術園道首頁 >  店家導覽 > 導覽目錄區  > 健康休閒 > 小鳥幼兒園 
   

小鳥幼兒園

/到處,都是小鳥在唱歌/  關於我們

2020年,台中市西區的那個寧靜角落,其實一點也不寧靜,當陽光落灑在大地,清晨的朝氣也同時吸引了一群樹上的小傢伙們不停呢喃鳴唱,如果你仔細用心聆聽,那是小鳥們在歌唱,每天每天,日復一日,既詩意又充滿熱情,既浪漫又帶點天真可愛,因此,我們覺得『小鳥』這個名字更適合陪伴孩子,更讓人朗朗上口,印象深刻。

我們一直認為,每個誕生在這世界的孩子都是天生的冒險家,而每位冒險家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冒險方式。

其實教育的本質應該是在乎每個獨立個體的成長學習,而非單一或一成不變的填鴨式教學,這除了讓孩子初期對於學習的感受是產生負面的心情之外,離開學校之後的環境便會不自覺得逃避『學習』這件事。

因此,我們在乎的是每件學習中的過程,以『好玩有趣活潑』的教學態度陪伴孩子,透過多元化的課程規劃,讓『學習』這件事是因為喜歡而自我產生主動,因為喜歡所以不輕易放棄。

電話:04-23752222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61號
營業時間:星期一~五 07:30~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