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 美術園道首頁 >  品牌故事 > 塔吉特千層蛋糕 
   

 

塔吉特千層蛋糕


        創辦人在一次前往日本參加食品展時,連日的繁忙讓他只想找個地方好好休息,而當時咖啡店及立牌的「CAKE SET」就成了不二選擇,沒想到千層蛋糕的口感如此特別,讓他印象深刻。隔年再次造訪日本,仍是對那份幸福味道念念不忘,相同的地點、相同的選擇再次感染了他的心,創辦人心想台灣怎麼能少了這份感動的滋味。

 


        於是滿懷興奮從日本引進製造「蛋皮」的機器,為了達到最高品質,光是一開始的千層蛋糕餅皮就歷經了傷千次的烤焦、不熟、顏色不均等情況,花了三、四個月的時間才測試出了0.3公分的最佳厚度。入口即化的「餅皮」交疊12~18層,並層層抹上醬料,內餡更使用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,「香草籽」的濃郁香氣讓千層蛋糕的風味更上一層,小小一片就讓人湧起陣陣滿足感。

 


        然而創立初期,千層蛋糕在台灣普及度不高,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千層蛋糕、千層派等等,所以在商品的推廣上遇到相當多的困難。經過不厭其煩的和客戶解釋千層蛋糕的美味及享用方法,才讓大眾漸漸接受塔吉特千層蛋糕,也讓塔吉特在網路上一戰成名。

 


        「塔吉特」也為了提供更衛生、更高品質的千層蛋糕,不惜重金打造一間符合ISO:22000標準的中央廚房,期待享用過我們產品的每一位消費者,都能勾起他們內心深處那份感動!

 

 


「塔吉特千層蛋糕」
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ouched.com.tw/

電話:04-23787172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61-1號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0:30AM - 21:00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