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 美術園道首頁 >  品牌故事 > 全國動物醫院 
   

 

全國動物醫院


          陳道杰院長於1989年自美國歸國後,本著愛、關懷與分享」的精神領專業醫師群創立「全國動物醫院」,希望讓寵物都能擁有優質的生活,並將「友善動物」的觀念持續推廣,為社會盡自己的一份心力。

 


        期望提供寵物最好、最適合的醫療環境,從候診區到問診空間的設計都採用溫暖的色調讓小寵物們放鬆心情。更專為貓咪設計了專屬候診間,隔離其他小寵物降低貓咪的焦慮感,並設置了跳台讓貓咪在候診間玩耍。

 


        在問診區前還專為主人設置了黑貓搖鈴,消除寵物主人的緊張感。相傳…只要在黑貓面前雙眼凝視,在心理默念所想之事,並唸一段咒語:「阿巴低克爹不拉扣桑」,最後用雙手輕輕搖鈴三下,如此,黑貓即能為你招來幸運。

 


        全國動物醫院的醫療技術與人文也深獲國際肯定,除了成為全亞洲第一家獲得「國際友善貓醫院認證」的醫院,更榮獲全美三大藥廠之一的瑞輝大藥廠評選,成為台灣唯一刊登於全球性雜誌表揚之最佳獸醫院。

 

 

 

公益電話亭


        位於全國動物醫院總院外側的「英式電話亭」裡面放的不是電話,而是美術館園道的資訊刊物,在這裡都可以免費索取。除此之外還提供「拾便袋」給來美術園道散步、遛狗的民眾取用。也藉此向民眾宣導在帶小寵物出門時也要維護環境的重要觀念。

 


星巴克咖啡區


        在全國動物醫院總院一樓提供免費的星巴克咖啡,除了供正在候診的主人們飲用外,也免費提供給來全國動物醫院參觀的旅客取用。

 


騷貓會館


        位於全國動物醫院總部一樓的公益藝廊,在這裡不定期展出藝術家所創作的動物類別作品,無論是展出的作家或是參觀的民眾都是完全免費的。除了回饋社會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增加美術園道週遭的藝術氣息。

 

 


「全國動物醫院總院」

官方網站:http://vet.incdoor.com/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電話:04-23710496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八街100號

營業時間: 24小時全年無休

新增圖層...